希望我开心每一天!
谢谢你们喜欢我涂的小破图😭

既然会想“为什么我的文/画热度那么低,可是比我写/画的还差的那个人热度就那么高”还有时间精分小号栽赃其他人,天天苦恼纠结着想这些事做这些事;那为什么不会想到“人家热度比我高肯定是人家有哪一点比我写/画的更好”,为什么没有时间写更多的文画更多的画让自己提升进步?有这个时间一个个看自己粉丝列表有谁取关了自己,为什么没时间产粮让别人来关注自己?

其他老师作品热度比自己高,那么她们的作品一定有比自己作品更吸引人的地方,可能是梗、故事性、搞不搞笑又不有趣,要么就是硬性的画功、文笔之类的。再者,只要努力产粮绝对会涨粉。

看到好的作品,我佩服,然后认真的观察和学习,再感觉自卑“为什么自己画不出来呢”。而不是会想“为什么人家热度那么高”。我要是画的出来的话我热度也高了,我就不会是小透明了。(这就是为什么我这几个月一直丧的原因,我一直认为自己画的没有其他老师好。我一直在逼自己画的更精细 画自己以前没画过的东西 不画爽图,逼自己进步)

为自家CP产粮是多好的事情,但是永远在愚钝之丘的山顶对其他老师的粮指指点点、对热度比自己高的作品忿忿不满,不如从山顶下来 努力产粮 更努力进步 这样自己的热度才会上升,才会被大家喜欢,而不是费心思演戏开小号抱怨这个泼脏那个。

况且人家老师只是一个热爱着CP,努力天天更文,想把自己的故事写出来的、热情又善良的产粮者而已。如果我CP有这样的老师我高兴都来不及。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371 )

© 啊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