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我开心每一天!
谢谢你们喜欢我涂的小破图😭

外面在下雪,这是几个小时前他起床时就看见的景象。

冬天的第一场雪在昨晚来临,大的势头在凌晨五点左右过去,雪在地上堆积了几厘米后,四处冒出被路边店面人家做起的雪人,鼻子上插着胡萝卜,近乎没有的脖子上是围巾。而现在飘在空中的,是星星点点的、未落地就融化的小雪。

屋子里暖气还开着,在连绵不绝而柔软的嗡鸣声中,混入了有人从屋外回来的响动。

木质地板吱吱呀呀,那人回到家时呼吸平稳而冷冽,伴随着塑料袋的摩擦,这个房间的门被打开。

“绿谷……”前两个字节声音还有些大,剩下的两个音节在他看到缩在被炉里的人闭上的眼睛后,硬是转了个弯,悄悄消失在空气中。

地上还有没有打扫的橘子皮,桌上也零零散散放了几个橘子,房间里充斥着果香。

这个天气还敢穿一件针织衫,一件薄风衣出门的也只有他了,放下了从外面买来的热——冷奶茶,他脱下风衣,凑到熟睡的那人身旁,看到压在他身下的笔记本。

翻开的那面上笔迹工整地写着英雄介绍、分析,他歪头看了看,才发现上面画的小人是他。

面前人似乎感受到了他的视线,终于忍不住轻轻笑出来,蓬松的海藻头一抖一抖。

“喂,”他毫不客气捏了捏装睡人的脸颊,“起床了,这里睡会着凉。”

“轰君,想喝奶茶。”

“我买回来了。”

他又起身,把被冷落在一旁的奶茶一点点拢到身边。

“有点凉了……先热一热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
是我滴好呓老师 @yukika 给我配的字!!!!好甜啊!!!!!!!!!超级开心

是新年的长明信片,从评论里抽10个人寄!然后因为快递放假了所以二月底寄!亲友可以直接问我要 我单向寄ww大家新年快乐!!

评论 ( 100 )
热度 ( 2003 )

© 啊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