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我开心每一天!
谢谢你们喜欢我涂的小破图😭

前两周别人约的情头~ 继续混更(

十月这么忙消失不发图的原因是 接了很多稿,咩咩和白桃老师的封面昨天刚画完,今天要开新的稿了 全是轰出……还有两张插图没画完orz
上个月是疯狂画q版画到吐,这个月疯狂画正常比例……天天画轰出超开心的,但是不能发出来就不开心了🤣过几天等老师们的本宣出来我就能发图填充相册了哈哈哈
等十一月初画完所有给别人的稿子后我就开始画自己的东西了。暂定cp21出手账本 纸胶带 (可能有手机壳,因为刹说想换手机壳了(如果这些画完之后离12月还有一段时间会考虑出个陶瓷杯配个小勺子,这个不一定出,会看有多少人想要、看我肝力、看我心情。cp21不出意外轰出会有一个超大摊子,到时候很多太太们都会来坐摊!

(小声炫耀,万年不夸我的刹,看了我给白桃老师的封面以后终于夸了好看,还加了三个感叹号!超开心www🤣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261 )

© 啊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