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我开心每一天!
谢谢你们喜欢我涂的小破图😭

又攒了九图! 请给我多一点鼓励q-q..

P1-3十杰!P4是15号画的小久的生贺,纠结了下还是没敢发出来……留到现在补了>< 

P6 轰焦冻这个人真的太可怕了! P7-8猫猫 P9之前的摸鱼 

一点碎碎念不看也行><

九图太难攒了,攒的过程中经常画着画着就会变得消极起来,效率就开始变低,就会跑去和朋友打游戏了。。所以白天画画速度其实挺慢的,到了半夜所有人都睡了 不能打游戏了我才变得高效起来【cry】以后画一张就发一张

最近挺容易变得低沉,原因可能是感到寂寞了、轰出脑洞攒了一大堆却没人聊,手速跟不上脑速、对自己的画和速度不满意、之类的。。回头看看这一年我到底是怎么变成这种性格的hhhh谢谢鸽鸽莓莓分分,和朋友聊天真开心【合十

最近沉迷绝地求生啊,好想看轰轰拿狙击枪。。一枪一个的那种。。【我也喜欢打狙,爆头贼爽【谁管你】


评论 ( 62 )
热度 ( 214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啊码 | Powered by LOFTER